Amotuk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捡到一个血族大胃王①

   避雷ooc,


  私设预警,
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


  如有不对,欢迎指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近压力太大…短暂的复活一下,杀了我就现在,还有30天高考,已经疯了,鲨了我鲨了我鲨了我(美女自鲨)

  

  刚被迫跟金元元他们喝完酒的王也扶着墙缓慢的走着,王也揉了揉头,金元元这厮怎么总像是跟自己有仇一样啊,酒水不要钱嘛!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没叫杜哥来接自己,自己一个人在公园里走着,顺便吹吹晚风,醒醒自己混沌的脑子。突然王也听到了一声很小的呜咽声,像是有谁在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真是喝多了,王也想着。没当回事接着走,又听到了一声低低的啜泣声。诶,真是见了鬼了,王也根本没感觉到有人,不得已他外放了自己的炁感受周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是,真见鬼了?没人啊,道士撞鬼这事儿上哪儿说理去啊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决定顺着声音找一找,毕竟是鬼还好说,要是不怀好意的人,可就不好办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…王也拨开树丛看见了你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猛的发现有人看到你了,下意识伸手捂住了自己血红的双眼,后知后觉反应自己的尖牙也不受控制的露了出来,又慌忙的捂住嘴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:我恨,为什么只长了两只手,捂不过来啊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捂住自己的嘴,显得有些欲盖弥彰,猩红的眼眸里有些泪水,谁家血族混成自己这样啊!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:……………您是什么物种…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着王也朝你走近一步,你慌忙的往后退,呜呜呜,这个人好香好香啊…怎么比其他人要香…好馋啊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:别过来!你太香了呜呜呜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被酒精麻痹的大脑,在这种情境下慢慢的恢复了运转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真撞鬼了………不过是撞了个吸血鬼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已经饿了好几天,王也就站在那儿,他身上香甜的气息勾的你越发的饥饿,那双眼红的像是浸满了血,在月光下显得有些妖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,王也就这么盯着你……公司管这个么??随后掏出手机,翻出了张楚岚的电话,再打了两个电话打不通后,王也认命的蹲在你跟前和你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王也:“你怎么来的这儿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强忍着想要饱餐一顿的想法,回了句“我不知道啊,我还在沉睡就被人运过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凝视着你猩红的眼,严肃的问了句“你有没有害过人,咬过人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无辜,开什么玩笑,你是高贵的血族,是谁都能被你咬的么!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是咬过人,会饿成这个样子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默然……毕竟你现在看起来真的很饿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王也决定带着你走,总不能把你留在这,你现在能控制住不代表以后也能,万一伤到普通人就不好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带着你走的时候也在想,自己究竟是什么老妈子体质啊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快出了公园的时候,你突然挣脱王也的手,躲在一个草丛里,不肯再往前走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蹲下去,问你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的手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,用眼神往前看了看,王也顺着你的目光看去,前方正是平时大爷大妈们跳广场舞的地方,可能是最近大学放假,不少大学生也加入其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血液的味道勾着你,你想要撕碎一切的欲望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了然,他伸出自己的手腕放在你的眼前,“咬吧,咬完了跟我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感动的泪水几乎要流了下来,呜呜呜,沉睡了这么久,这个世道怎么是好人多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不知道为什么王也比普通人更香,你也不客气,两只手握住了他的手腕,抬头看了他一眼,张嘴就咬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尖牙刺破血管的声音,在安静的环境下有些明显,王也感到自己的血正在被吸食,却没有想象中的痛,他看了你小心翼翼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正愉快的进食,突然感到有些不对,………………你抬头,唇边有些没擦干的血迹,“你喝酒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刚点点头,你就倒在他怀里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………应该不是喝他的血喝醉了吧……没办法,王也背着你走,晕了也有晕了的好处,至少不用再担心你扑上去咬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了自己的事不连累家里人,王也在外自己置办了一套房子,他背着你回到房子里,你睡得正香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叫什么事儿啊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一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还在睡梦中,隐隐感觉有人在盯着自己…睁开眼,几乎被你吓得弹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醒酒之后就坐在王也床前看他,好香啊…比之前专门给你供血的人还要香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反应了几秒,把大脑开了个机,“你饿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抿了抿唇,有些不好意思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得了…”王也把自己的手腕递给你,另一只手拿起自己的手机,发现张楚岚给自己回过电话,于是又给他拨了回去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公司?行,等我一会儿过去,有点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听着王也打电话,并没有直接咬他,王也看了看你,“咬吧,先说好,一会儿跟我走,去个地方,你这样肯定是不行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点了点头,伸出舌头,舔了舔昨晚被你咬出伤口的地方,王也下意识的想要抽回自己的手,你愣住…“不给我吃饭了么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耳朵都红了,“咳,没,您继续”,他又将手递给你,你露出尖牙,咬了下去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被吸食血液的感觉实在是有点奇妙…在你饱餐之后,你舔了舔嘴唇,“走吧!去哪儿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脸色有些白,但没什么大碍,他起身带着你去了公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你都有些兴奋,叽里呱啦的说个不停,沉睡太久,外面的世界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到了公司,王也带着你进了徐四的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屋内就冯宝宝,徐四和张楚岚三个人,你被王也领了进去,张楚岚见状打趣道:“老王啊,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,不会是跟我们秀个恩爱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一愣,回头看你,你已经将自己红色的眼隐成黑色,尖尖的牙也收了回去。看着就像一个普通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嘞,我jio得这个女娃有些不同…”冯宝宝盯着你,听她此言,徐四和张楚岚的目光也向你射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懂了王也的意思,不再隐藏自己血族的特征,徐四见此,一挑眉,放下了手中的资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则震惊了一小下“是个吸血鬼啊,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闻此言你瞬间炸毛,“你才是鬼!你是大鬼!我可是堂堂血族亲王!你懂不懂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先是一愣,血族好像是有等级这么个事儿,回过神看你,你已经气呼呼的不理人了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四站起来打圆场,“诶,别生气嘛,这我们小员工不懂,要不你给我们科普一下也行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歪歪头,行吧,勉勉强强吧,“被转化失败的血族,会失去理智与意识,只会追求本能,就是你们俗称的吸血鬼,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有些心虚得摸摸鼻子,得亏他昨天没叫你吸血鬼,不然也要把你弄炸毛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时候突然一个不太和谐的声音插了进来,“可是小说里的血族长的都很美哦…为啥子你……”冯宝宝没说完就被徐四一把捂住嘴,你的大脑宕机一秒钟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知后觉反应过来,“我才不长这样,我是因为原本的样貌太惹眼才变成这样的!”你不出意外的又生气了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狠狠地磨着牙将自己的脸变了回来,一头及腰银色长发,苍白的有些过分的皮肤,红色的眸子显得有些厌世,又带了种令人疯狂的引诱感,鼻梁高挺,有种腐朽的高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气氛有些凝滞,王也笑着说:好看,最好看,没人说你不好看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四轻拿着手中的资料,缓缓走近你,“那么…您可以为我们解释一下,为什么突然中国境内出现了这么多的血族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疲惫的倒在沙发上“我不知道啊,我本来在自己的领地沉睡的好好的,突然就被人强制唤醒运了过来,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即轻笑一声,像是自嘲的补了一句“也许是那帮家伙终于受不了我这个血族的异类将我扔了出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众人对了个眼色,看来血族内部有些矛盾啊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也不看他们,“大部分血族不喜欢人类,在很多血族眼里,人类只是他们的食物,但是我一直都不讨厌人类的,不跟他们站在一边就被他们冷嘲热讽,于是我选择了沉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四靠近你,你闻到了他的香味,这群人比普通人要香的多,你睁开眼睛,“你们好香啊,你们跟外面的普通人不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宝宝们不要放置拍一拍道具哦,每次点开评论看到是拍一拍,我真滴很失落,喜欢的宝宝可以点赞收藏➕关注,或者订阅合集,这样也可以收到更新提醒,谢谢宝贝们的体谅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