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tuk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欢喜冤家27

     避雷ooc,有女主,有名字


  私设预警,
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


  如有不对,欢迎指正


  

考完了解放啦解放啦解放啦


  你不知道王也同王震球之间的摩擦,等王震球悠悠的回到屋子里时你已经消气了。冲他翻了个白眼。


  


  “过来,上药”你拿着药,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“来啦~”王震球笑弯了眼,那双眼,潋滟多情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你被晃了一下,回神时,他正好整以暇的看着你,你拿着药轻轻的给他上药,王震球顺着门缝瞥见了一个身影。


  


  他低笑一声,揽住你的腰,你的腿还没好,一下子站不稳,跌进他的怀里,被他牢牢按住。


  


  “你最好有事。”你笑的核善,


  


  “确实有事。”王震球笑的摩挲了一下你的唇。“给你道个歉,下次不给你下药了,别生气了好不好,”他把头埋进你的颈窝,闻着你身上和王也一样的味道有些莫名的不爽。


  


  “我才没生气,你也是为了我好,但是!下次不许了!!!”你气鼓鼓的转过脸。



  “好好好。”王震球挑衅似的看了眼门外的王也。




  “还有,你要是在不放开我,我就要打你了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…”王震球被你噎住,屋外的王也笑了一下,冲王震球啧挑了挑眉,比口型说了句“你不行啊。”




  此时路过看见这一切的张楚岚,卧槽,不好,要干!他急忙拉走了心情不错的老王,然后冲王震球拜拜手。


  



  张楚岚:这个家没我就得散。



  王震球很不爽,却也还是放开了你,你轻轻的给他上药,你身上的雪松香淹没了王震球,他问,“这是什么香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雪松”你收拾好药示意他可以睁眼了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嗯?”王震球不睁眼,就这么往你的床上一躺。

  



  “我喜欢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喜欢香还是人。”王震球说了一句,有些烦躁,起身出了门。


  


  你被他一句话噎住,有些颓废的躺在床上。
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一早



  你动了动腿,嗯~久违的健康感,可以走路啦~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推门出去打算逛逛村子,一推开门,就看见了一个人。


  


  !?你吓得关上门,是师兄。没看错,是他。你的心怦怦乱跳。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王也无奈的扣门。“小五儿啊,给你师兄我开个门啊。”
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你平息了一下,给他开门。王也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。你眼疾手快的捂住他的嘴。



  “别说别说,等碧游村的事结束了我们再说。好不好”


  


  你不确定自己在听到不想听的答案时还能否有力气去解决这边的事,


  


  王也垂下眼眸,抬手擦了一下你眼角的泪珠,“好,等这里的事结束,不过您能不能给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啊。”


  


  黑名单?你没拉黑过师兄啊?可你打开手机一看,这黑名单里躺着一个熟悉的名字,难不成是你喝多了干的?


  


  你赶紧把师兄从黑名单中拉出来,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王也觉得他要是在待一会儿,你就要窒息了,于是他离开了你的房间。



  你赶紧平复了一下,呼,师兄怎么在这,刚才太紧张忘记问了。


  



  但是去问师兄又不敢,啊啊啊啊,诶对啊,不是还有阿莲么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拿起手机亲切的呼唤阿莲。“阿莲~来我房间一趟~~”


  


  电话另一边的张楚岚,哆哆嗦嗦的在王震球和肖自在杀人的目光下落荒而逃,小五姐,你一定是故意的(泪奔)


  


  “所以?是马仙洪盯上了师兄?而师兄又担心老青,然后老青这个倒霉玩意儿成了上根器??”你笑的核善,老青,你完了。



  张楚岚看着你黑下的脸紧张的吞了口口水,小五姐黑脸的时候跟四哥好像,这压迫感。


  


  张楚岚见你没什么事,就离开了,待到张楚岚离开之后,你躺在床上,决定还是要出去溜溜的,不然憋死了。



  你漫步在田间小路,哼着歌,好似听到身后有人喊你。“美女姐姐!!!!”,远处一个小豆丁向你跑来。


  


  !?!?!?你刚来村子,没有认识的人啊,这小孩谁啊。


  


  你有些社恐的往后退了一步,那个小男孩从背后掏出一朵玫瑰花,“美女姐姐,你好漂亮,我好喜欢你,长大之后我可以娶你么?”


  


  救救我,救救我🆘🆘🆘,


  


  突然一双手环在了你的腰上,王震球把下巴搭在你的肩膀上,“不行哦,小朋友,她是我的~~”


  


  那个小孩好似有些不可置信的退了一步,“不信,亲一口我看看。”


  


  !?!?!?!?!?然后王震球的吻落在了你的脸颊,卧槽!流氓!?


  


  然后你一个过肩摔,放倒王震球。然后掉头就跑,小男孩见状也跑回了家,王震球躺在地上,揉了揉脖子,他家瑜瑜下手还是这么狠啊。


  


  此时一名王道长路过,笑眯眯的看了一眼王震球,“呦,您在这儿晒太阳呢?”


  


  王震球一点也没有被情敌看见自己狼狈时候的恼怒,反倒是把手枕在脑后,悠悠的说了句“瑜瑜的脸好软~”


  


  于是……王也破防,王也离开,王也攥拳。
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看着王也离去的背影,勾唇一笑。跟我斗,哼~


  


  你惊吓过度跑回房间,哦莫哦莫哦莫哦莫,臭流氓,还好我身手不错,桀桀桀桀。


  


  你躺在床上,突然听到门外有人敲门,不会是混球儿追过来了吧!?你怀着忐忑的心情开了门,一个如花站在门外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卧槽!!鬼啊!”你猛的关上门。不怪你害怕真的,外头这姐们,脸上的妆谁画的啊,这品味……还真是绝了…


  


  不对,外头的不是活人,你运炁感受了一下,确实不是活人,外头又响起敲门声,你皱着眉开了门,是一个人高马大的男子。



  “我们村长有请。”你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旁边女仆装的人偶。这哥们……真的🐮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带路,谢谢。”马仙洪?你昨儿进村的时候睡得正香,还没见过这位马村长。


  


  “你好,我是碧游村村长,马仙洪”马仙洪笑着对你说。


  


  “晓得,你这个头发还挺好看的,我也想搞,不过我怕我师父敲烂我的头”


  


  “………”村长无语


  

    “马村长找我有事吗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没什么大事,只是听说徐小姐跟王道长关系不错。”



  “然后嘞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所以徐小姐知不知道他的…”马仙洪话没说完,就被你打断。


  


  “马村长,诚然你大概率可能是个好人,也因为你跟我师兄同为八奇技传人你想帮他,但是,师兄的事,自有我来操心,对他心怀不轨的人,我自然会亲手解决,所以,烦请马村长,你要做的事,如果不是他自愿,别扯上我师兄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么关心我师兄,你不会暗恋他吧😭”


  


  马仙洪张了张嘴,脸都绿了,最后也没说什么。


  


  简单聊了几句之后你就离开了,顺着来时的路往回走,路上肚子叫了一声,你才恍然发觉该吃饭了,于是改道去了厨房。


  


  顺便给王震球发了个消息,告诉他不用找自己。


  


  进了厨房的门,只见诸葛青一脸骚包的坐在一旁,傅蓉红着脸在切菜,一旁的五魁像是要咬死诸葛青一样,你有些汗颜………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骚包…


  


  几人抬头注意到你的到来,你眼睛提溜一转…老青啊,别怪我啊,谁让你欺负我师兄傻啊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姐姐…我有一点点饿…”你翠绿的眼眸有一些可怜兮兮的,傅蓉遭受了你的美貌暴击,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太可爱了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快快快,吃这个,别饿坏了。”傅蓉反手将要给诸葛青的牛肉面推到你的面前。
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说好给我的么?”诸葛青和你眼神相对间看到了你挑衅的目光。


  


  “给哥哥先吃吧,我没关系的,我可以在忍一忍的,是哥哥先来的。”你有些委屈的轻轻扯了扯了傅蓉的衣角。


  


  “诸葛青,别逼我打你啊,人家小妹妹都饿了,你都多大了,不能让着点人家!?”傅蓉额角直突突,


  


  “就是就是,”五魁一边附和着傅蓉,一边给你递了双筷子,


  


  你抬眸俏皮的朝老青眨了眨眼睛,


  


  诸葛青:老王,能不能管管啊,绿茶啊,这是活脱脱的绿茶啊!没人为我发声么??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 宝宝们不要放置拍一拍道具哦,每次点开评论看到是拍一拍,我真滴很失落,喜欢的宝宝可以点赞收藏➕关注,或者订阅合集,这样也可以收到更新提醒,谢谢宝贝们的体谅!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