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tuk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欢喜冤家19

   避雷ooc,有女主,有名字


  私设预警,
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


  如有不对,欢迎指正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本来应该是送宝儿姐和阿莲回去的日子,你借口太累了没有出面,

  

  送走了他俩之后,王也心不在焉的。


  


  诸葛青怼了他一下,跟他一起坐在了椅子上。“怎么了老王,心不在焉的。”


  


  王也揉了揉额头,没开口。“哎呀。让我猜猜~不会是为情所困吧。”诸葛青往后一倚。


  


  王也一脸震惊的看向诸葛青,“不是吧,真让我猜对了?”王也没说话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小五儿给你表白了?”诸葛青也不觉得尴尬,接着说。


  


  王也还是没说话。诸葛青见状抽了抽嘴角:“你不会没同意吧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她说等我答复,到今晚”王也开口说了第一句。


  


  “那你在这犹豫什么呢?”诸葛青不太理解直男的世界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她才多大,她今年才18岁,我比她大了那么多,她还小,她能不懂事,我不能。”王也犹豫着开口。


  


  诸葛青下巴都惊掉了……因为年龄差????????


  


  “再说了,我这处境,她跟着我也很危险的。”王也又补了一句。


  


  “那我问你啊老王,你喜不喜欢她啊。”诸葛青无奈。


  


  “额…我………”王也答不上来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如果你不知道的话,那你就想象一下,假设她跟别人在一起了,比如我,拥抱,亲吻,结婚,生子,你什么感觉?”


  “不行…”王也想象了一下差点没给手里的杯子捏碎,可他话没说完就被诸葛青打断。

  


  “老王啊,你真的很不懂女生啊,你口中她的冲动与不懂事,可能是她彻夜难眠,鼓起全部勇气才说出的。人家一个小姑娘都敢,你一个老爷们怂了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…我知道了,你让我想想怎么跟她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天里你都在酒店呆着看着,直直手里的手机,等着王也的消息。屋里的光线渐渐变暗。

  

  你一天没吃饭,坐在床上,直到天色变暗,你突然发现手机亮了一下,激动的拿起手机,发现是应用通知,又失望的放下了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你又看了眼时间,已经晚上七点多了,这个时间还不答复你,大概是……不会答复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你倒在床上,手臂遮住眼睛,有些想哭,怎么办,搞砸了,师兄很失望吧,他对我这么好,我却对他有那种想法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拿起手机,订了最近的车票回到天津。将所有的行李丢进手镯里,别说,还真有点落荒而逃的感觉,哎,可不就是落荒而逃么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出了车站,拿起手机想给四哥打电话来接你,却发现因为一整天的等待,手机已经没电关机了。还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…

  

  而此时的王也刚刚送走诸葛青,坐在一个路边摊,面前是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,他却直勾勾的盯着手机,在心里措辞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人高马大的男人走了过来,丢给他一个档案袋,王也挑眉,“打开它,王也。”在看到档案袋里的照片后,王也皱紧了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那个男子递给他电话,王也接了过来,聊了几句不欢而散后,王也猛的想起来什么,拿起手机打给诸葛青。

  

  在得知对方要跟一个奇怪的人去见一个奇怪的教主之后,王也赶忙劝阻,可惜了,没听。王也只能也跟着去了那个碧游村。

  

  临走前,王也打电话给你,嘟嘟嘟,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。王也不死心,又发了十几通,都是关机状态,是…生气了么?

  

  而此时的你,正坐在路边,一连串的不顺心,有点让你红了眼眶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你被人拉进了一个带着玫瑰花香的怀抱里,对方紧紧的抱住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球儿,放开我,男…男女授受不亲。”饶是认识了他这么久,你还是很害羞这货突然的亲近。

  

  “人家都说了要来华北找你,结果来了几天都没找到你,刚准备离开,就遇到你啦~”王震球不松手,把下巴搭在你的肩膀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摆弄着一缕你的发丝,放在指尖上缠绕,“好好看的新发型呀,我喜欢~”

  

  你敛着眸子,王震球察觉不对,送开了你,果然,你脸上写满了不开心。“怎么啦瑜瑜,谁欺负你啦?你叫声球儿哥哥,我帮你出气呀。”他俯下身跟你对视,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的球儿。”你避开了他的视线,不自然的答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他牵起你的手就开始跑,你反抗不过,只得跟着他跑,他带你跑到了一辆摩托车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额…球儿…你不会是…想让我坐这个吧……冒昧问一句…你…有证么?”你惊恐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对面那人好似不觉你的惊恐,无所谓的耸了耸肩。“放心我的技术宝贝,证?没有啊,我一把拧到底,交警抓不到我们的,上车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把你拎上车,还没坐稳,他就一把拧到底,一下子就窜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救命啊!!!!你慢点!慢点!我不行!!呜呜呜!四哥!救命!我害怕!慢点!”你被吓得抱紧了他的腰。

  

  (有危险的时候本能喊四哥,没危险的时候四哥就是最大的危险。)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感受到了环在他腰上的小手,坏心思的笑了一下,然后开的更快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不得不说……交警真的没抓到你们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开了多远,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,你赶紧下车,双腿还在微微颤抖,王震球轻笑着扶住你,“宝贝,你不行啊”

  

  你擦了下眼角的泪珠,骂了声,“滚。”可惜你刚才喊的太大声,现在骂人都显得有气无力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儿哪儿啊?”你缓了半天才环顾四周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家我常去的异人酒吧,既然你不想说为什么不开心,那我也不问了。球儿爷带着你一醉解千愁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内心:不问了,怎么可能,等你喝醉了,我套出来是谁,我非得让他变成下一个燕赵狂龙。

  

  你低下头想了半天,四哥好像也说过这样的话耶,那就去吧,然后乖乖的跟着王震球进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酒吧里,你一杯接一杯的喝着酒,像是再喝什么饮料一样。王震球最后真是看不下去了,一把夺下了你的酒杯,纯是胡闹,这么喝酒不是在拿身体开玩笑么。他一口干了你杯里剩下的酒。

  

  你已经醉的一塌糊涂,迷迷糊糊的想要夺回酒杯,被王震球一把抱起来往外走。酒吧里喝嗨的众人纷纷起哄。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回头瞥了一眼,最高调的那个,给那人吓得酒都醒了几分,忘记眼前这人是西南毒瘤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抱着你到了一家酒店,开了间双人房。一路上你都靠在他怀里小声的哭。

  

  进了房间,他将你放到床上,你抓着他的衣服不撒手,他轻揽着你。“别…不喜欢我…”你的哭声像小猫一样弱,却也足够王震球听清。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感觉自己脸上的笑真是怎么也维持不下去了,他才离开你多久,就被人偷家了?喜欢谁?妈的…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搂着你,熟稔的给你擦眼泪,轻声哄你睡觉,折腾了半天,你终于沉沉睡去。王震球看着你身上那件沾了酒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嗨~可以帮我女朋友换一下衣服嘛,”王震球朝着那个女服务生招手。女子看了来人之后,脸红的接过了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酒精的麻痹下,你睡得很沉,那个女子小心翼翼的给你换衣服,末了还盯着你的脸感叹了一句,这年头,帅哥靓女是一对啊。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的看着你身上那件跟他同款的白色半截袖,因为尺码偏大,穿在你身上露出了你白嫩的肩膀,王震球盯着看了一会儿,给你掖好了被角,去另一张床上睡觉了。

  

  清晨天刚蒙蒙亮的时候,你就醒了。你是被疼醒的,昨天一天没吃东西,又喝了那么多的酒,你的胃开始抗议,

  

  你还没醒酒,头疼的厉害,缩成一团,疼的轻声哭,王震球本身就不放心你,听到哭声马上就起来了。他把你搂进怀里。“哪里不舒服了?”是他的错,不该让你喝酒。

  

  “胃疼,”你的声音带着哭腔,王震球上了你的床,把你抱在怀里,给你俩盖好被子,用手覆上你的胃部。运炁给你缓解疼痛。

  

  本身你就还没睡醒,于是你就这么在王震球的怀里又一次的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你再次清醒,已经艳阳高照了,你迷迷糊糊的坐起来,看了看你,看了看王震球,大脑反应了一秒…两秒…三秒…WC!!!!!!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也起来了,轻笑着看着你不说话。“我我我,你你你,咱俩昨晚………不会吧…不会吧…”你脸羞的通红,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起了坏心思,翻身把你压在身下,一直手扣住你的两个手腕,附身在你的耳边说,“昨晚…昨晚咱俩可是折腾到很晚才睡呢~”

  

  在看到你要哭的表情之后。王震球满意的笑了一下,然后接着说“行了,昨晚什么都没发生,你这个表情会让我认为你想发生些什么的宝贝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刚松了口气,耳边低沉带着点挑逗的声音再一次传来。“再说了,如果真的发生什么的话,你身上怎么可能一点痕迹都没有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,他轻轻的咬了一下你的耳垂,在感受到你颤抖了一下后,满意的说“我可是…很喜欢在你身上留下些痕迹的呢”

  

  你被他说的脸通红,“臭流氓,放开我,你!啊…你属狗的么!你又咬我!别咬了,疼,轻一点,唔,你轻一点,”

  

  你挣扎的时候,露出了自己白嫩的肩膀和脖颈,王震球张口就咬了上去,力道打的几乎要要出血。

  

  在听到你的求饶后,他仿佛更兴奋了一点,力道不轻反重。最后松嘴,在牙印的位置,轻轻舔了一下,你也随着他的动作颤抖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盯着那个牙印,开心的笑了,“好啦,这是我留的印记啦。

  

  在自己想了一夜的脏念头得到满足之后,王震球明显开心了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

  

  kk有话说:球儿好涩,也总得加油啊!!!

  

  宝宝们不要在评论拍一拍道具啦,每一次满心欢喜的点开评论,结果是道具都空欢喜一场!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宝宝可以点赞收藏➕关注,或者订阅合集,这样更新就会收到提醒啦,谢谢宝宝们的体谅~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39)

热度(21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