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tuk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欢喜冤家18


   避雷ooc,有女主,有名字


  私设预警,
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


  如有不对,欢迎指正  

  

  陆陆续续解决完几批人之后,把他们都拉到了同一个地方,为了怕身上藏东西,宝儿姐指挥着张楚岚扒掉他们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帮…唔”你刚想去帮忙,就被王也从后面捂住了嘴,

  

  “祖宗诶,咱是个小姑娘,这种事让我们这些老爷们来做就行了。听话奥”

  

  在把这些人安顿好之后,宝儿姐让杜哥看好他们,只剩下最后一批人了,你们来到了一座废弃大楼,最后一批人就躲在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五儿,你跟冯宝宝你俩在这呆着吧,守好外围,”王也捏了一把你的脸,嗯~手感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小五姐,宝儿姐,这次让我们来动手吧。”张楚岚附议。

  

  “随便。”你跟宝儿姐异口同声道。

  

  你跟宝儿姐一直守在外围,知道收到了阿莲的消息,告诉你们都抓住了,外面不用守了。你才跟着宝儿姐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一进去就看见师兄捂着肚子,“怎么了?”你跑到他跟前,他胡乱的揉了一把你的头,“没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张楚岚跟这个人的对话,不对啊,以他的水平,能打晕师兄?你皱了皱眉,回过神就听到张楚岚说:“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公司!”

  

  额,团不团结我不清楚,但是正规是一定正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一开始就知道他这么贱才让我找他的么?”王也汗颜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哪儿知道,这是意外的收获。”诸葛青傻眼。

  

  不摇碧莲凭借一己之力,沉默了在场的几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?”王也接了个电话。回来直接就掐住了那个人的脖子,你没拦他,眼睛审视着张楚岚,

  

  这些人的信息是你跟宝儿姐整理出来的,就这几批人,不会有错,张楚岚一脸的运筹帷幄,明显这些人是他找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回头发现你在看他,(我靠…不会被小五姐发现了吧。)你走过去,拍了拍张楚岚,(丫的,果然被发现了。)走过去拦住了王也。

  

  你猜到张楚岚要做什么了,哎,拦一下师兄吧,这年头,老实人没活路啊。

  

  师兄转头就要回家,你轻轻拉住了他。“先听他说,你要觉得他说的不对,我跟你一起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:谢谢你啊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在听完张楚岚的话王也冷静了一下,杜哥回去观察情况顺便圆个谎。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回头对着几人恐吓,你勾起了唇角,装的还像模像样的,那就帮帮你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异人对普通人动手,啧,这性质可跟骚扰跟踪监视不一样啊。”你轻轻开口,张楚岚回手冲你伸出了大拇指👍🏻。

  

  在恐吓完他们,张楚岚摇了摇头,除了王蔼那个老白痴,另外一伙人背后的雇主隐藏的很深。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说到这,忍不住冲面前两个说能算出双色球号码的半仙儿嘚瑟了一下。啧,这倒霉孩子,你这不是提醒他俩呢么,一会儿拉你入伙氪命。

  

  果不其然,两个半仙儿对视一眼,师兄非常有公德心的说自己的事儿自己来,

  

  诸葛狐狸则是把张楚岚也拉入伙,然后看了一眼你,麻烦啊,这货怎么还想着试探你会不会风后奇门。装傻吧,反正师兄不会同意你也入伙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楚岚不行的话,小五儿也可以算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装傻,“算什么,你们在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她受伤刚好,不行!”师兄比你反应快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吧别让小五姐来了,”张楚岚虽然不知道是要干嘛,但是看王也这个反应也明白不想让你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,没关系,那就算上老张咱们也够了。那小五儿盯着那帮人,冯宝宝帮咱们守阵。”诸葛青耸了耸肩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他们三个打坐入内景之后,你可怜兮兮的看着宝儿姐,“我不想看着他们,我也想看个热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去打晕他们哦。”宝儿姐,你是我的神!!!!

  

  你坐在师兄身旁,宝儿姐站在他们三个中间,一切顺利,看他们这架势应该是已经入了内景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杵着脸看着王也,想了想四哥告诉你的:【“喜欢就跟他说啊!他要是喜欢你不就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他要是不喜欢我呢?”你问四哥

  

  “他要是不喜欢你,那他就完了!”四哥已经摩拳擦掌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突然,你感觉到张楚岚的炁乱了,紧接着剩下那两个人也全都乱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妹儿,你这样给他顺顺炁。”宝儿姐给你摆了个姿势,你点点头,把师兄按照宝儿姐的姿势掰。

  

  宝儿姐去给另外两个人顺炁。诸葛青解了阵法。王也在你怀里,“疼疼疼,断断断了。”你闻言赶紧松手,从兜里摸出纸巾给他擦血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疼吗,究竟是谁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疼了,是…十佬之一的陈金魁”王也摆了摆手,示意自己没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王…你没什么道德洁癖吧…”你听到张楚岚这句话,抽了抽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随即张楚岚找上了天津卫小桃园儿。这仨货…你扶额…

  

  吐槽归吐槽,这三货办事很快,王蔼和陈金魁那边的雇佣任务马上就撤了。张楚岚拿着一摞钱挨个发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师兄的表情,你就知道,他有所感悟,挺好的,不入世者怎谈出世。这大概也是太师爷的另一层深意吧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在看到自己的照片结合小桃园儿三人的杰作之后,饶是好脾气如王也,也忍不住说了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楚岚,你大爷的!”

  

  完活儿之后,师兄请客吃饭,饭桌上本来你就饭量小再加上天太热你没什么胃口。基本上都是在看着他们吃。

  

  你听着张楚岚对于无赖这一类人的发言,看了看师兄若有所思的表情,挺好的,长点知识,毕竟这年头老实人没活路,详情参考灵玉真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另外,绑架你家人的那伙人是我找的。”张楚岚说完这句话,王也就看向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孙贼,请给我个合理的解释。”你笑着看着眼前的闹剧,忽略了张楚岚想你投来的求助目光。在听完张楚岚的解释之后,你拍了拍王也,“他说的对师兄,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,小五姐,你到底是怎么发现的啊!!!”张楚岚捂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你也知道?你个小没良心的。”王也掐着你的脸,你无辜的看向他,“疼~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,好吧”王也揉了揉你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啊张楚岚,我帮你,你拉我下水!?宝儿姐,替我锤他一下。”你被王也禁锢住打不到张楚岚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得。”宝儿姐答应了一声,嗙就给张楚岚来了一拳。

  

  宝儿姐:无所谓,我会出手

  

  闹也闹完了,王也给你拿了半碗米饭,“吃光我就原谅你,这次帮着老张瞒着我的事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~_~”你恶狠狠的盯着张楚岚,一口一口咬着米饭。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:怎么感觉像是要咬我一样…

  

  提到了给家里配备护卫,你举手🙌🏻发言“有三个脑积水有把柄握在我手里!”王也揉了揉你的头,“行,接着吃饭!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…好”你苦哈哈的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那三个倒霉孩子无条件给你打白工,给王家的人做护卫两个月。

  

  当晚,结束了糟心事儿的王也,正在陪你逛街,集市上热闹的很,你玩心大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兄,糖人!”你指着不远处的小摊,跑了过去,王也在后面追你,让你慢点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爷爷,可不可以照着我俩的样子画两个糖人。”你付款之后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,小姑娘和小伙子长的真好看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糖人不一会儿就画好了,你比对了一下,还挺像的嘛。你把王也的糖人递给他。看他迟迟不吃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不去口?正好我也下不去口,那咱俩换着吃。”你当着王也的面,一口咬掉了糖人王也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冲你挑眉,咬下了糖人小五的头➕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幼稚鬼。略略略!”

  

  时间过得很快,已经半夜了,

  

  你跟王也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休息,你想了半天,说不说,不敢啊,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想什么呢这么出神?”王也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你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你从长椅上站起身,面对着王也,王也有些不明所以,也站起身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兄,我…”说不出口啊…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他摸了摸你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我…我喜欢你!你你你你先别说话,我真的很喜欢你,”你的手心被汗浸湿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愣住了,你看他没有回音,“我…我等你的回复,”你看了眼手机,“现在是晚上8:36我等你到明天晚上8:36。我…我先走了!”你将他的衣服推到他的手里,掉头就跑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揉了揉眉心,看你那个样子也没去追你。他都怕追上你以后你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❤️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❤️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