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tuk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欢喜冤家26

   避雷ooc,有女主,有名字


  私设预警,
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


  如有不对,欢迎指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……一大一小两个人大眼瞪小眼,就这么盯了半天,你坏笑了一下。伸出手打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管儿叔好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黑管儿抽了抽嘴角,他刚才可是听到你管肖自在叫肖哥,怎么到他这儿就成了叔了!明明他跟老肖差不多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倒是个憋不住笑的,倚在你的肩膀上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“叔,哈哈哈哈哈,”黑管儿一脸黑线,启了瓶啤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心想:老混蛋的妹妹是个小混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偏生你一脸无辜,装作一副不明所以。愉快的早上就这么在欢声笑语中度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过早饭你们一行人准备开车去碧游村,坐上车之后,你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眉心。王震球盯着你,剥开了一个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吃块糖。山路崎岖,别晕车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点点头,一脸乖巧。结果糖就塞到嘴里。王震球看着你把糖吃下去,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感觉眼皮越来越重,好困。怎么回事?是昨晚没睡的原因么?王震球看你昏昏欲睡,抬手将你搂在怀里,你静静地闭上眼睛,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车内的其他人看着这一幕,宝儿姐说“你给娃儿下药嘞,等她醒喽,我就告诉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她昨晚一夜没睡,流了那么多血,还不睡,这也是迫不得已嘛~”王震球捏捏你的小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黑管儿透露透露吧~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靠!早知道不露面了!老孟!你tm好好开车啊看前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熟睡的你,错过一个八卦名场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碧游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背着你下车,你依旧在熟睡,好像……剂量下多了哈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摸摸搜搜的掏出一个小红旗🚩,背着你毫不费力,还能当导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到啦~碧游村!”一行人像个旅游团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村内的王也,莫名有些烦躁,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儿要发生,忽然他听到屋外嘈杂声不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推门出去,正巧看到马仙洪往村口方向走,显然马仙洪也注意到了王也。“王道长,要不要同我一起去看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挑了挑眉,“成,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谁他妈能给他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!?王也一到村口,就看见,一个金发的男子背着你,你趴在他的背上熟睡,微卷的长发同男子的头发缠绕在一起。那个男的还用你的发带束起长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仔细一看,发现的小腿被纱布一圈圈的缠绕,还微微渗出些血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此时也看到了王也,发现王也一脸咬牙切齿,拳头都捏紧了。赶紧把老王拽到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王啊,怎么那都有你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给我说说那孙贼是咋回事儿?小五儿为什么跟他在一起?怎么受的伤?你们来干啥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额哈哈,内个~嗯…你跟小五姐是怎么回事啊,我都不敢跟小五姐提你的名字。给人拒绝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”王也想了想,把那天的事跟张楚岚讲了。如果没老青和马仙洪这事儿,他早就飞去天津找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嚯~您先冷静冷静哈,我们来呢是有任务滴,至于那个金头发的毒瘤,好像跟小五姐认识挺久了,小五姐这次是以他助理的身份来的。您呐,我看啊,您还是抽空跟小五姐好好聊聊,不过我可不建议你在王震球在的时候聊,那家伙非得给你整黄了不可。”紧接着张楚岚把一路上王震球和你的事儿全都跟王也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么你此刻在干嘛呢?是的,你还在睡,这混球儿药下多了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你醒来,已经是黄昏时分了。一睁眼,发现自己在一件屋子里,透过窗户,你发现自己已经到村子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此时正好推门进来,发现你醒了,“呦,行啦。大家进来吧,”你揉了揉脑袋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妹儿,我告诉你,他给你下药嘞,就车上吃的那个,里头下药嘞。”宝儿姐看到你醒了就直接告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听到这话,脸上露出了核善的笑容,回头看向王震球,然后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一把抓住王震球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事人张楚岚回忆:比打我狠,像我爹打我一样,都带招儿的打,用太极打人的样子挺像老王的,不愧是一个师父带出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打脸!慢点慢点,注意伤口!别打脸啊!人家靠脸吃饭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被打成大熊猫王震球还记得让你注意伤口,你真的,你哭死,下手更狠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敲门声响起,肖自在去开门,一看是一个老头,来人正是毕姥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这个受伤的姑娘醒了,我就想着来给 她看看。”其实你没伤到骨头,如果有医师治疗很快就好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你们几个人全是战士,没有奶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毕姥爷给你看了看伤口,又运炁用鬼门针扎了几个穴位。“好了。敷上药好好休息一晚,明天就能走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您!”你礼貌的道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毕渊看了看王震球青紫的眼眶,犹豫了一下,问了一句“需不需要给你也开点药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不用,他不疼。”你没好气的白了一眼王震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到送走了毕姥爷,你开口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毕渊老爷都在这儿,这碧游村还真是卧虎藏龙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此时特别想说,何止卧虎藏龙,简直是修罗场,

  

  就在你睡觉的时候,王也碰上了王震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回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呦,这位道长,您在这儿是特意等我么?”王震球背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男女授受不亲,还是我来吧。”王也看着他皱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男女授受不亲,师兄弟就授受可亲喽?”王震球一下子就戳破了王也。“再说了,这不也没亲么,等哪天亲了,给道长您报喜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!真是混蛋!”王也本就因诸葛青憋着气,此刻已经是怒火中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道长想比划比划?那也得等我把人放到屋里啊,怪不得追不到女孩子,一点都不细心啊~您要是这样,说不准过一阵可以吃我的喜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将你放到床上,给你盖好被子,然后转身出门,活动了几下筋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诶诶,别打啊!”张楚岚抱住王也大腿,宝儿姐按照张楚岚说的,勒住王震球的脖子,强行将快要动手的两人分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王,冷静,冷静,你要是动手就中了混球儿的计了!到时候小五姐醒了,你就不怕这混球儿反将你一军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考虑考虑,冷哼一声,转身回了房间,怎么说呢,只能说西南毒瘤名不虚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道长~好走啊~气大伤肝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楚岚直接捂住王震球得嘴👄,要不他真怕老王回来给王震球两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回忆结束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你还不知道让你彻夜难眠辗转反侧的人也在碧游村,张楚岚也没说,毕竟有些事儿还是让你们自己解决的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这边……可是还有,更大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顶着两个熊猫眼,出门透气,一转头就看见王也坐在小河边的石头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呦,道长,孤家寡人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滚……”王也一句话都不想跟他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啧,那我说,你听着。之前她从北京回来,一个人在路边魂不守舍,我遇到她时,她一个人掉眼泪,我带着她去喝酒,醉酒后,她哭着说别不理我,我不打扰你了。当我一见到你,我就知道那个人是你了。道长给瑜瑜发了很多消息吧~可惜了呦,人家帮瑜瑜给你屏蔽啦~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你他妈的…”王也猛的站起身,他说怎么给你发消息打电话都联系不上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啊,我知道她喜欢你,但是我有把握也有能力让她喜欢我,所以……嗤,你啊,好自为之吧~成了我跟你报喜啊。”王震球笑的恶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此刻深深地明白了,张楚岚说的,不要在王震球在的时候跟你聊那件事,这孙贼…

妈的,祖师爷在上,弟子真是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也不想跟王震球逞口舌之快,也不想听他在这发疯,转身就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盯着王也离开的背影,笑的愈发猖狂,喜欢你又怎么样,你一个清心寡欲了这么多年的臭牛鼻子,想跟我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辈子吧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宝宝们不要放置拍一拍道具哦,每次点开评论看到是拍一拍,我真滴很失落,喜欢的宝宝可以点赞收藏➕关注,或者订阅合集,这样也可以收到更新提醒,谢谢宝贝们的体谅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也子哥气疯了气疯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7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