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tuk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欢喜冤家23

   避雷ooc,有女主,有名字


  私设预警,
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


  如有不对,欢迎指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乖乖的和你保持了不远不近的距离,大概就是他一伸手就能抓住你,你感觉到他一直在看你,心里烦躁的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果然还是不行,一见到全性的人就很难保持冷静啊,你不是想同王震球发脾气的,可就是有些控制不住。冷静冷静在同他道歉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肖哥,小朵姐在哪?”你看向肖哥,肖自在看了眼手机,“东北的说,他们一行四人躲在城郊的废弃工厂里。事情有些麻烦,里面还有普通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普通人能跟凶伶夏柳青打的有来有回?”你问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是麻烦的地方。”肖自在顺手揉了一下你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东北的还挺有意思哒。”王震球笑嘻嘻的过来揽住你的肩膀。你僵了一下,然后任由他揽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叭,不理我就算啦,等你冷静好了要理我哦~总不能让我离你远远的吧,人家会伤心的。好不好嘛,”王震球状似可怜的看着你,有点像大金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走喽~”王震球拽着你的手。肖自在抽了抽嘴角。这货……西南毒瘤,还真是名不虚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城郊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这里了么?”王震球在群里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陈朵就在里面,各位加油~”东北的在群里回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多虫子。”你皱了皱眉。“这些虫子有问题!”老孟突然喊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靠我近一点。”你将王震球拽回自己的身边。肖自在和老孟闻声退到你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运炁,脚下亮起阵纹,发丝无风自舞。一个完整的防御阵将你们包在里面。“可以啊~瑜瑜。”王震球冲你眨眨眼。你有些别扭的转过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你就错过了王震球眼神里的一丝玩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一个个炁团从身后射出。“这是…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华北的。”你开口解释,宝儿姐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出人意料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看到有一个炁团打到了肖哥的后脑勺,弄乱了他的发型,你噗嗤一下笑出声,肖自在一手捋了捋头发,一手敲了一下你的额头。

  

  在老孟发完消息之后,宝儿姐停了下来。他伸出手放出一团炁,所有的虫子都朝着那团炁飞去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孟叔,你好厉害啊”你没见过这种手段,毫不吝啬的赞叹了一句。老孟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连说了好几句微末手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掏出打火机,吹了口气,一团火烧了那些虫子。你微微睁大了眼睛,火德宗!?他…也去学过!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肖哥问出了你想问的问题,“我啊,无门无派,不过我到哪儿都招人待见,大家都愿意给我留一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汗颜,毫不留情的补刀,“你口中的招人待见是指‘王震球和狗不准入内’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场的几人都有些失笑,王震球则是可怜兮兮的抱住你的手臂,“那是他们欺负我~”他将头埋在你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心里的那股感觉还没过劲,下意识将他推开,然后就看到他受伤的眼神,“我……”你张口想解释,又不知怎么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朵从里面走了出来,王震球看出了你的尴尬。他自己也有些无奈的笑了下,还真是栽了啊,伸手掐了一把你的脸。“没事,回头,陈朵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?小朵姐!”你回头,就看到了陈朵。王震球朝陈朵眨了眨眼睛,陈朵的脸瞬间就红了,你怼了他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朵,又见面了!老孟激动的跟陈朵说着话。你感觉有些耳鸣,眼前也有些模糊,妈的,这是怎么了?你猛的咬了一下舌头,嘴里的血腥味让你恢复清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低头看向手心的那道疤痕,隐隐的有些疼痛,是…这道疤的原因么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身体出现问题的这个空挡,老孟和陈朵的交谈没得到结果,从陈朵身后窜出几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陈大师,交给我们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四个人,正好你们四个,一人一个。一个用长刀的男子向你攻来,额……这漏洞百出的身法……你左右闪避,将人溜得团团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肖哥那边一脚将人踹倒,还真是暴力啊。和王震球对战的那人已经摇摇欲坠,浑身颤抖……啧,又搞的像扫黄战场一样,还是你跟孟叔打架斯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朵轻轻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“如果你们还想继续的话,服下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看向她,“小朵姐,你不记得我了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我记得,但是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你分心跟陈朵说话的时候,服下了那黑色液体的几人已经有些狂暴,刚才被你打倒的用刀男子,眼睛已经变得血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去死吧,”他趁你不注意向你挥刀冲来。你紧急向后闪避,但是因为他服下了那个液体,实力瞬间暴涨,你没拿捏好距离,结果还是被他伤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嘶,哈……疼死我了,吃了什么啊这是,”你的小腿被划出了一道长长的伤口,还好没伤到骨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五儿!”王震球注意到你受伤,想过来找你,“没事,专心对付他们,有点分寸,留活口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过分了啊大叔,”那男子明显陷入狂躁,继续向你攻来,你挑了挑眉,地上闪起亮光,一个四方形的阵法将他困在里面,你轻轻的将手攥在一起,那男子顿时脱力晕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搞定~,好疼。”腿上的伤口不断流血,伤口很深,如果不是你闪得快估计就要伤到骨头了,还好,只是深一点,养几天就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陈朵要逃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抬头看见她上了一辆车,你来不及处理伤口,就要去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道人形闪电冲了过来。“小五姐,你没事吧,我跟宝儿姐去追!别担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注意安全。”你不放心的喊了一句可是两人已经走远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心思操心别人呢,先攻击那个小姑娘,她受伤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是吧!?!?我真的长了张好欺负的脸么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动她,我看你们是真的找抽啊。”王震球低下头戴上了那个手套,你看不清他的神色,听他的声音有些低沉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混球儿怎么生气了,你被当成小白兔都没生气耶,真是男人心海底针。想不通……

  (不开窍的妹儿,他生气当然是因为他们欺负你啊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五儿,护好自己。”肖自在冲你喊了一句,怎么都拿我当小白兔!?话虽如此,你还是默默的开启护身阵法,坐在了一旁的箱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腿上的伤口还在流血,他的刀应该是有些门道,不然此刻应该已经止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片刻后,他们解决了那几个人,王震球向你跑过来,他抬起你那条受伤的腿,双手发力,撕开了你的长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嫩的小腿上一道骇人的伤口。大概从膝盖以下开始直到脚踝骨之上,深可见骨。王震球看了你一眼,你有些心虚的不敢跟他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撕了我的裤子,我穿什么?”你扶额。“我给你的那个袋子里有衣服,你一会儿穿上。我先给你包扎。”王震球的语气有些强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从肖哥那里接过了纱布和药。他将纱布折好一块,“咬住,会很疼。”你乖乖的咬住,啧,这个混球儿这么正经你有点不适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唔!!!!!!!”你额头渗出冷汗,是真的疼!!!肖自在将手递给你,你紧紧的抓住,力道之大甚至折断了你的指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”王震球包扎完,抬手给你擦了擦汗,“疼了?人家给你吹吹就好了~”王震球又恢复了那玩世不恭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你知道,他在生气。你轻轻的拽了拽他的衣角,眼睛一眨一眨的看他👀,王震球有些意外,这是在……撒娇?算了,原谅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(妹儿内心:撒娇?我只想看看你又抽什么风而已!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震球妥协的背起你进了工厂里面。几人背过身去,你从镯子里拿出王震球给你的袋子。里面有一个短袖和短裤。两件都是王震球同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不过你的那件短袖上面印的是一只红眼睛的小猫。他的那件好像是绿色。(球儿的小心思!另类情侣装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倒是没多想,只不过………真的好丑!!你还是穿上了,王震球捏着下巴打量了一下,“瑜瑜,跟我同款的呦!好看吧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看!”内心:好看个鬼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瑜瑜,你有没有皮筋哦,我来背你,头发要扎起来。”你想了想,“发带可以么,我不喜欢皮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~”你将赤红色的发带递给王震球。“好好看呀,这是要送给我嘛?”王震球一边扎头发,一边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是我用过的,改天送你个新的。”你打量着王震球,高马尾还挺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我要,新的我也要~”王震球背起你,厚着脸皮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我要,新的我也要,你,我也要。王震球的眼里有着毫不掩饰的占有欲,可惜你在他的背上,并没看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行行行,给你了给你了,”你赶忙答应,一个发带而已,开玩笑,不答应他把你扔下去怎么办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宝宝们不要放置拍一拍道具哦,每次点开评论看到是拍一拍,我真滴很失落,喜欢的宝宝可以点赞收藏➕关注,或者订阅合集,这样也可以收到更新提醒,谢谢宝贝们的体谅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章或者下下章就是碧游村,老王到时候能酸死,醋缸子转世!前文提过球儿穿了一件白色短袖印了一个绿眼小猫(妹儿是绿眼),球儿给妹儿买了一件红眼小猫(球儿是红眼),心机球儿实锤。漫画里球儿高马尾好好看!看一次美到我一次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大老王正在碧游村因为联系不上妹儿急得团团转,还放心不下诸葛青不能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4)

热度(2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