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tuk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以神之名

   避雷ooc,有女主,有名字


  私设如山!!有原创剧情!
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


  如有不对,欢迎指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先丢个设定在这里,等我更完隔壁的欢喜冤家,我就来更这个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楔子

  

  【传说:在千年之前,古老的神山上有一座祈神阁,祈神阁的大祭司是最接近神的人,祈神阁以苍生为大,庇佑百姓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《异人志》记载:祈神阁,是一个庞大的异人组织,掌握秘术,每一代的大祭司会选出一位神女,继承秘术后,神女将成为下一代的大祭司。祈神阁特殊的术法可以与神沟通,以获得力量庇护百姓,一千五百年前,祈神阁离奇消失于世间,再未出现。】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

  祈神阁之乱:

  

  “大师姐,山下的百姓攻过来了!祭司大人为何还不出现?”

  

  【“以吾神魂为契,往生阵,开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“牺牲你自己?真是…凭什么你一直如此,永远我都比不上你。没有你,这本该就是我的位置。我会证明,我才是最合适的人选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封印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千年不腐的女尸?买了能换不少钱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活…活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狗娃子,我好像晓得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“此间何世?”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是我的…?

  

  “嗤,你说你是祈神阁的大祭司,祈神阁都灭亡多少年了,别跟我说你活到现在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修行者,忌口舌之是非。

  

  “卧槽…还真活了一千多年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【每一个诚心向祭司寻求帮助的人,祭司会感应到他的祈求,那时候,神迹就会降临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算我求您了,救我出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张楚岚,你心不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,我说,祭司大人,合着您一直在满足别人啊,那您呢?您想要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【不知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千年已过,就算你找到祈神阁又能如何?更何况祈神阁早就消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吾心之所向…虽死不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祭司大人啊,此间世变,物是人非,活在当下,不好么?”

  

  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我带您回家喽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…好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,您的心,还真难捂热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吾代行神事,不可有所偏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祭司大人啊…您就不能看看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心诚,祈求生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清冷的眼睛不带一丝感情的注视我,她是我幻想了无数次的神明,我是她众多信徒中的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祭司大人,你有没有什么愿望?”

  

  【何为爱?

  

  后来,那高坐在神坛之上的神明,终于有人永远爱她,爱她的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时间不会在我身上流动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我不想做祭司了,我会找到你的。生生世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6)

热度(28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