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tuk

【一人之下乙女】欢喜冤家14

   避雷ooc,有女主,有名字


  私设预警,


  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


  如有不对,欢迎指正

  

  你弹了几遍曲子之后,把琴放到一边,看了眼手机,已经快半夜12点了。你拿起电脑接着开始查。

  

  又过了一个多小时。你注意到王也的眼睛有些红。“师兄,你先睡会儿吧半个小时后我叫你。”你不由拒绝地合上他的电脑,然后拿了个毯子让他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我…”王也话说一半就被你打断。

  

  “嘘🤫,难不成要我哄你睡!?赶紧睡”

  

  “成,都听您的”王也无奈的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接着查监控,没几分钟就听到了旁边人均匀的呼吸声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再次睁眼时,天已经蒙蒙亮了。“我睡了多久?怎么没叫我啊?”他眨了眨眼,揉了一把你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睡了四个小时19分钟,看你太累了,就没叫你,这些监控差不多了。再有一个小时就排查完了。”你头也不抬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,我来吧,你去睡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,一个小时是咱俩一起,你要是自己来,等家里人起来了都够呛能完成。异人一夜不睡也没事,我一会儿打坐运行几个周天,在再喝点咖啡,又是一条好汉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,我的事儿还让你这么累,师兄心里多过意不去。”王也心里愧疚,嘴上却打趣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兄的事就是我的事”你突然抬头,认认真真的说,翠绿的眼眸撞进了王也心里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感觉心里有点异样的感觉,说不上来,之前从来没有过。哎,算了,先忙活眼前的事儿。

  

  等你俩排查完监控,已经六点了,你坐在地毯上打坐,王也就静静地看着你。莹白的面庞在阳光下显得更白,嘴唇的血色有些淡,显得有些苍白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盯着盯着就有点出神,半晌才回过神,耳朵悄无声息的红了。起身去给你弄咖啡。

  

  家里的阿姨看见王也下楼“起这么早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昂,可不是么”王也磨了杯咖啡,转身上楼。等他进屋发现你已经趴在沙发上睡着了。他一靠近,你就睁眼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,睡着了,咖啡给我的吗?一会儿出去买东西,下午去趟公司总部调一下资料。今天还挺忙。”你迷迷糊糊的捧着咖啡,小口小口的喝。

  

  “身体能行么,睡会儿,听师兄话。”王也还是想让你睡会儿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,不查出来也不安心,没事,”你一口闷了剩下的咖啡,用凉水洗了下脸。感觉困意退了些。就听见楼下招呼着开饭。

  

  饭桌上,你眼睛有些泛红,也妈看你这样,“哎呦,小五啊,一会儿吃完饭再去睡会儿吧,阿姨约了小姐妹出去玩儿,一会儿该上班的就去上班了,该上学的就去上学了,你就休息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阿姨,不过我一会儿和师兄得出去一趟有点事嘿嘿。”你俏皮的眨了眨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些不多,都吃了,听话啊。”王也给你盛了大半碗粥。你抿了抿唇,乖乖的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(其他人:磕到了磕到了)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后,你上楼去换身衣服准备出发先去逛街买玉料,买衣服,然后搞个发型。等夜深了人少再去公司调资料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倚着门框,看你面对一个盒子为难,走近一看,嚯,盒子里全是卷好的红色发带,就是图案不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兄,救命,选择恐惧症犯了……”王也指了一个垂丝海棠图案的,“这个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嗯好好好,”你连忙点头,就去扎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我们出发吧!”你蹦蹦跳跳的活像个小兔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杜哥,咱们先去让她挑玉吧”王也一把提溜住要摔个狗吃屎的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得嘞~”

  

  你挑了几块品质不错,承载力也很强的玉,刚掏出卡要付钱,就看见王也跟你同时掏出了卡。

  

  你一把就给他按住“师兄!????这是我送给叔叔阿姨他们的礼物!”

  

  王也在你威胁的眼神中抽回了自己的卡。

  

  “搞个发型,噜啦啦啦啦~”你哼着歌,心情颇好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陪你来到了一家造型设计。昨天就打过电话,今天只有你们俩。你扯下发带,缠到王也的手腕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emmm,就这个卷发!”你指着一个图片。

  

  烫头发的时间太长了,你昏昏欲睡,然后……被饿醒了…肚子“咕噜”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你可怜巴巴的看向王也,“成,我给您买点吃的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蛋糕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见王也拎着草莓蛋糕回来的时候,眼睛都亮了!王也摇了摇头,跟小时候一样,馋猫一个。看你不方便,他又放下手机,一口一口的用勺子喂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不下了,吃不下了”你咽下嘴里的蛋糕。王也抽了张纸巾给你擦掉嘴角的奶油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当当,美少女新鲜出炉!”你臭美地转了个圈圈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美少女,咱们去买衣服?”王也刷了卡,挑眉看向你。(我靠,美貌攻击!)

  

  “祖宗,给你挑衣服咱去男装店干嘛”你拉着王也就去了一家男装店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丑了!换一身!”你瞄了一眼他身上的衣服,好好一个帅哥,不求你像诸葛青一样骚包,但也不能穿的像个老大爷似的啊!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,去试衣服!”你搭配了套衣服丢给王也去试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拿着衣服进了试衣间,再出来时,你眼睛瞬间变成星星眼,好好看!!

  

  白色的衬衣搭配着黑色西装裤,腰间是镶嵌着细钻的皮带扣,在灯光下泛着细碎的光,再下面是修长笔直的腿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弹了你一个脑瓜崩,“口水出来啦!”

  

  你哼了一声,“才没有呢。”你又挑了几套不同风格的有休闲的,有运动的。就去刷卡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下该去挑你的衣服了吧?”王也很喜欢揉你的头发,你一个小擒拿手法就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才烫好的头发,还没稀罕够,不让揉。”

  

  到了女装店,你的选择恐惧症又犯了,在白色和淡绿色之间犹豫不决,王也就把两件都买了。又给你挑了好几身衣服之后,王也打电话叫来了杜哥把东西先送回家。你俩准备去公司调取资料,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杜哥开车走了,我打电话叫公司的人来接吧。”你刚反应过来,总不能走过去吧?!累死人的。

  

  在你打完电话后没过多久,一辆车就停在了你俩跟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gogogo”你跟王也一左一右的上了车。

  

  司机是公司的一名老员工,姓李,一直偷偷看你俩,你被他看的有些莫名其妙,“李叔,怎么了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五,你到了就知道了……”他深深地看了你一眼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公司董事长办公室内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!!?!?!?赵叔!您让我当华北的现管!?!?我不要我不要,我还小,我才刚刚十八!再说了三哥不是现管嘛!”你惊的差点没一口水呛死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这不是成年了吗,也不算雇佣童工了。谁说只能有一个现管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!no~”在你抗议无效后,只得接受这个事实,

  

  你垂头丧气的回到师兄身边,

  

  “no!!!我不想上班!!!!!!”你45°角抬头仰望天花板,(别低头皇冠会掉)王也一边笑一边哄你。

  

  在认命之后,你去调取了资料,比对出了几个人,准备带着资料回去商量下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你走半路发现刚才太过于伤心,把手机落下了,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上车等我,我去给你取。”王也看了眼生无可恋的你,轻笑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你刚到停车场,拿着刚从赵叔那儿顺的车钥匙,刚走进就发现不对劲,有人!

  

  你刚要回头,从左侧飞掷出一把匕首,你瞳孔紧缩,太快了!躲不开,你只能伸手握住了刀刃,我去,这人什么来头?

  

  鲜血顺着你的左手指缝往下流,伤口深可见骨,你也顾不得了,凝聚起冰墙挡在自己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没声音了…走了?我靠!捅我一刀就走啊!!!!!你抬手撤了冰墙,撒了一地的水。

  

  王也赶过来就看见你鲜血淋漓的左手,以及地上明显的水痕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?先去医院。”他仔细看了眼你的伤口。太深了,必须缝针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兄,这种伤口,去医院警察会来问滴!”你弱弱的提醒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去我家的医院,”王也开着车就带你去了医院。

  

  “嗷嗷嗷,疼疼疼。”你疼的眼泪一颗一颗的往下流,王也笨拙的给你擦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怪我,还是牵连你了”他有些自责的捶了一把墙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干嘛干嘛,别这样啦。”你抓住他的手。你的手本来就凉,一失血就更凉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回家怎么跟叔叔阿姨解释哦”你举起包成粽子的手,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回去找你四哥他们吧。”王也捧着你的手,心疼的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赶我走耶,那个人那么厉害,你怎么搞定哦,”你用那只好手堵住了他的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再赶我走我就生气了,就不理你了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成,都听您的,下次师兄会保护好你。”王也拗不过你,揉了揉你的头 “走吧,回家了,不赶你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走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❤️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❤️

  万水千山总是情,留个爱心行不行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